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评选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有关事项的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149

各处室、系部: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发扬艰苦奋斗、吃苦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学校搬迁、运行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新校区搬迁工作。在运行过程中,广大教职员工辛勤付出,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值班不间断,确保了校区搬迁后的平稳运行,实现了新校区搬迁运行的有序、高效、平稳、安全。为表彰搬迁、运行过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进一步总结经验,鼓励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敬业奉献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自豪感,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评选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10名

二、评选程序

各单位在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推荐10名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其中可推荐1名本单位教职工,面向处室推荐5名,面向系部推荐5名。推荐表1月21日16:00前报组织人事处(联系人:董彪;邮箱:zzrsc@tctc.edu.cn),组织人事处汇总初评后,组织填报《桐城师专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并报学校研究,学校统筹新校区搬迁运行工作中的实际表现,做出表彰决定。

三、相关要求

1.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精心挖掘新校区搬迁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全面总结推动工作发展的成功经验,认真做好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推选工作。

2.评选工作要实事求是,公正公平,面向基层,突出一线,注重实绩。学校召开表彰大会,原则上以精神奖励为主。

 

评选工作以正式通知为准.

 

附件:1.桐城师专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2.桐城师专新校区搬迁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

附件.docx

 

 

中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2年1月16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