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副校长王宏伟一行到帮扶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33

3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伟,学生处处长王斌,机关党总支书记方铁桥等一行到唐湾镇唐湾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宏伟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关于2023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王宏伟对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谋划交流,勉励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在打响特色农产品品牌上做文章,努力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王宏伟还解读了学校党委会通过的学校书记项目的建设内容。2024年学校书记项目主要聚焦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学校专业建设将着眼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面向文旅融合,人才培养要培育乡村情怀,与村合作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鼓励人才回乡就业创业,多渠道开展乡村振兴人才技能培训,全面推进和美乡村建设。王宏伟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在随后的专题党课上,王宏伟强调要深入践行为民宗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经常深入群众,宣传国家三农政策,引导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会上,方铁桥就党建共建互动展开了深入交流。

(撰稿:汪定贵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