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学校召开分类考试招生宣传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88

为了更好地推进招生宣传工作,3月8号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工作阶段性总结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张敏丽、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

张敏丽对前期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外出宣传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下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总结经验,改进宣传的内容和方式方法。重点关注考生关心的问题,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加强招生保障工作。加大投入,为外出招生宣传的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确保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做好宣传成果的转换。加强与中职学校的合作,推动非师范类专业的中高职贯通衔接培养,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同时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大力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运行机制。

程玉梅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树立招生工作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的意识。就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她强调要坚持做到五个结合,常态化招生宣传与黄金时期的宣传相结合;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扩面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相结合;全员招生与关键少数带动相结合。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作出安排。五个招生宣传队的小组成员分别交流发言,总结招生宣传的情况,分析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并就做好高考的招生宣传提出意见和建议。

监察审计处、招生就业处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外出招生宣传的同志参加会议。

(撰稿:毛永贤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