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84

3月7日上午,安徽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率省人社厅流动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何实,专技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莉,桐城人社局局长王权等到桐城师专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听取学校的意见和建议。桐城师专党委书记王子龙,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走访中,王炜厅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大学生一站式社区,走访了其昶楼实训基地、学生公寓、食堂和图书馆等场所。并听取了我校校史校情,专业和学科结构,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汇报。

王炜对我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特别是实现高质量就业,去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6%、留皖率达89%表示赞赏,对我校实施包保责任制、访企拓岗、校地对接、就业帮扶等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关乎实现个人价值和家庭幸福,事关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和国家未来,要全面推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黄成林 审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