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葛向东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216

3月5日,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葛向东,党委副书记李萍,学工处处长陈光友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子龙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敏丽,副校长程玉梅,学生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子龙对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葛向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王子龙希望,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双方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抢抓机遇,办出特色,努力为安徽高等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葛向东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管理体系建设、一站式社区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葛向东表示桐城师专办学定位特色鲜明,学生管理亮点突出,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效明显。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在提高一站式社区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

学生处负责人从辅导员队伍建设、五大育人工程、安全管理、学生资助等方面介绍了学生管理成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和一站式社区建设等特色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学前教育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大学生一站式社区、大学生心理发展与服务中心,图书馆等场所。

撰稿:刘成龙  核稿:陶家韵)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