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261

为扎实推进招生工作,3月1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敏丽、副校长程玉梅、王宏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

张敏丽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她表示,生源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既是扩大学校影响力为学校服务,同时也是加大招生政策的宣传为考生服务。全校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面对新形势和新挑战,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张敏丽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招生宣传工作的主动性。规模是学校的生存线,只有在校生达到一定规模,才能形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氛围,因此招生工作的成效关系到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务必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二要突出重点,展示我校良好的办学风貌。宣传要突出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果和专业特色,如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资格证免试认定、学前教育专业在省内第一个通过师范类专业认证,等等这些办学成果要充分展现,提高社会知晓度和知名度。三要认清形势,大力拓宽招生宣传的渠道。要制作精美的视频、图片,充分利用抖音、小红书、学校官网等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全面展现学校的良好风貌和师生风采。同时也要重视线下的招生宣传,要组织招生骨干,走进中学,开展面对面的招生宣传。四要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校的美誉度。调动学校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外出招生宣传的教职工,要提前做好功课,熟悉招生政策,要展现师专人的良好形象,要讲好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生为本的故事,提升招生宣传的效果。五要精心组织,确保招生工作万无一失。招生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必须高度重视。2024年安徽迎来新高考,面对形势和政策的变化,必须要加强学习和研究,积极应对。从招生宣传材料的准备到招生宣传的开展,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重视。要做好服务工作,为考生服务,为招生服务。

程玉梅要求与会同志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并就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学生是学校生存发展之源,如何吸引全省乃至全国的学生报考我校,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注重内涵建设,每位教职员工都是学校的形象代言人,要行使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学生是最好的宣传员。二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既要开好宣传前的培训会,也要开好宣传后的总结会。外出宣传的招生骨干一定要提前备好课,准确掌握学校的情况、专业的情况以及招生的政策,宣传结束后要及时反馈招生宣传过程中出现的情况,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对策。三要创新招生宣传方式。要全方位展示校容校貌和师生风采,要充分利用各种素材的小视频通过各种媒体推送,让考生全面了解我校、认可我校并报考我校。四要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外出宣传的同志既要注意人身安全,又要认真投入到招生宣传中,同时把岗位工作安排好,不能顾此失彼。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2024年招生规模和分类考试招生情况,并对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校内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毛永贤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