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以“五聚焦五促进”持续推进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210

2月28日,学校在明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招就处、各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管理干事、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斌主持。说明:6254fb598da6e7824eeb551936e1307

程玉梅指出,2023年学校学生工作总体平稳有序,全体学工人员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学工队伍建设水平向上向好,取得了可圈可点、沉甸甸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作用的结果,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结果,也是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的结果。

程玉梅强调,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教育三问,以“五聚焦五促进”持续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聚焦常规、安全管理,促进习惯养成;二是聚焦学风建设,促进内涵提升;三是聚焦品牌活动创建,促进个性发展;四是聚焦思政教育、品德教育,促进学生人格塑造;五是聚焦自身建设,促进水平提升。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毛永贤和学生处副处长陶功胜分别对2023年就业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刘颖 核稿:陶功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