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岁末寒冬送关怀 新春慰问暖人心——校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30浏览次数:419

凛冬散尽,岁序更新。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及驻村工作队,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的起居生活,细致了解困难教职工的生活状况,衷心感谢驻村工作队的付出和努力,并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校领导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接续奋斗,也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广大退休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优势作用,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校领导鼓励困难教职工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度过暂时的生活困难。勉励驻村工作队再创辉煌,为乡村振兴贡献师专力量。

校领导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对老干部以及困难教职工的各项政策和待遇,关心关爱老干部,切实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用心用情为困难教职工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力做好困难教职工生活保障工作。

撰稿:刘成龙 核稿:陶家韵)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