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考察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305

为助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有序推进国际合作办学工作,1月15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一行赴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学习考察。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陈通,教育学院院长徐立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梅,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负责人张静陪同考察并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陈通对伍建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及国际合作办学开展情况,具体就国际合作办学专业选择、人才培养方案匹配、出访工作流程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交流。

伍建强对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高度肯定了滁州职院在国际合作办学上取得的成绩。他认为,滁州职院的国际合作办学起步较早,成效显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做法,构建了成熟的工作机制,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伍建强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全方面交流,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高职教育事业发展,实现双赢。


会上,许梅和徐立娟对国际合作办学工作中的具体细节进行交流和分享。 

会后,伍建强一行参观了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校史馆。(撰稿:李蹊;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