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职”等你来 筑梦未来——桐城师专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52

12月24日,桐城师专在新校区国旗广场举办“职等你来,筑梦未来”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敏丽,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伟等校领导到现场指导观摩,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招聘就业情况。

桐城师专从2023年10月启动双选会的筹备工作,利用校友宣传、优质用人单位点对点邀请、线上招募、线上建群等形式,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同时发布我校2024届毕业生情况,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夯实基础。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有效就业岗位近两千个,包括小学教师、幼儿教师、财务助理、美术教师、舞蹈教师、行政助理等岗位。本次就业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也得到了桐城市人力资源与管理局的大力支持。桐城市人才和就业服务中心的领导也带队参会,现场宣传本地的就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多家用人单位还举办了现场招聘宣讲会。

据统计,我校2024届共1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就业双选会,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1300多份。

本次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同学们个个精神十足,并积极主动地根据自身专业和需求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宣传、海报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本单位需求和相关的工作待遇,都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参与。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既为我校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合作。我校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撰稿:招生就业处 陈亚飞 核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