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12

12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协调会。党委书记王子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宏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出席会议。

王子龙充分肯定了学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就业质量是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责任感和紧迫感。就下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和双选会工作,他强调,一要超前谋划,重点发力,精准施策,形成实效,确保完成就业目标和任务,要把就业工作纳入领导班子考核内容;二要搭建平台,拓展渠道,扎实推进访企拓岗,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真;三要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多元化就业;要提供培训和辅导,继续支持和帮助毕业生升本;四要高度重视双选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多邀请用人单位参加,同时各系要动员全体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各部门要各尽其职、协同合作,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双选会安全顺利举办。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2024 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方案。各系就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情况及帮扶指导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会场准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及各系的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招生就业处 陈亚飞 核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