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我校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近日,从安徽省教育厅传来喜讯,我校学生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其中舞蹈类(个人)一等奖1项、书法类一等奖3项;声乐类(集体)二等奖1项、声乐类(个人)二等奖1项、朗诵类二等奖1项、书法类二等奖3项;器乐类(集体)、摄影类、绘画类、艺术实践工作坊荣获三等奖各1项;我校获高校优秀组织奖,实现学校在此项赛事的新突破。

前期,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由学校团委牵头,教务处等部门通力配合,各位指导老师努力克服场地有限、时间跨度长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提前谋划、科学组织,为该项赛事中取得佳绩付出极大努力,也为在赛事中的精彩表现奠定了良好基础。我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做好艺术类专业建设和学生美育教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育人成效。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 审稿:黄成林)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