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图书馆举办第六期惜抱读书会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6月6日下午,第六期惜抱读书会活动在惜抱楼三楼休闲书吧举办,本场读书会邀请了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倪洁做《阅读,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分享。 

倪洁老师从读书的意义、阅读推广活动实践和个人荐书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首先,倪老师结合自己和身边人的读书经历、故事,阐述了读书的12种意义;接着,结合“书香旅管”读书沙龙活动的开展、自己作为班主任在班级中开展的读书汇报会活动等,以鲜活的实例、取得的成效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多读书、多分享;最后,倪老师推荐了一份个人书单,并着重围绕其中最喜欢的一本《人间清醒》,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微信图片_20230607081858

本次读书会现场,还为惜抱读书会往期的学生嘉宾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为“书香旅管”读书沙龙活动前三期的分享同学颁发了奖品。微信图片_20230607093044微信图片_20230607093115

惜抱读书会活动的开展,希望带来校园阅读氛围的改变,真真切切地带动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撰稿/图片:倪想 核稿:陈桐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