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英语沙龙”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桐城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0

说明:IMG_1237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创建良好的阅读环境和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助推“全民阅读”推广工作的开展,校团委、旅游与公共管理系组织“英语沙龙”协会青年志愿者走进桐城市图书馆,联合开展“桐心悦读”第56期暨英文绘本阅读分享会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分享过程中,高专2022级英语教育专业张紫寒、冷梦华和徐丽同学分别给在场小朋友与家长们带来了三堂精彩的英文绘本阅读课——The new teacher、What are you drawing?和Grandpa and Holly。小老师们通过肢体语言、场景模拟,问答互动等形式,引导孩子们主动思考,带动孩子们一起进行情景体验,帮助他们理解绘本内容。赏读环节,孩子们一边欣赏精美有趣的图画,一边跟着小老师绘声绘色地朗读英文。在家长与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保证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效果,旅管系团总支邀请系部英语专业教研室毕秀教师指导练课和磨课,徐丽同学,作为此次绘本阅读的主讲老师之一,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流利的口语与丰富的肢体语言让孩子们沉浸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中,尽情享受英语带来的快乐。

此次英文绘本阅读志愿活动,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社区参加实践,不仅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平台,提升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与水平,同时也为推动系部小学英语教育专业的发展。

(撰稿:旅游与公共管理系 倪洁 核稿:汪庭才)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