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立德树人守初心 以赛促教展风采——我校教师在2023年安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小学教育系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422

近日,安庆市教体局公布了2023年安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程爱兰、倪娟、伍红霞、吴小琳教学团队获得二等奖,吴小琳老师获得班主任能力比赛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QQ截图20230523212659

 QQ截图20230523212046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市多所中职学校的教学参赛团队和班主任。通过专家网络评审决胜出一、二、三等奖,并择优推荐参加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能力比赛和班主任能力比赛。我校首次参加本项比赛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报送的四件作品全部推荐到省级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职业教育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育教学基本功。

我校师生在本次赛事中获得佳绩,是我校三教改革和课程思政建设结出的硕果。学校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突出职业教育特色,推进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提升教师和班主任的教育教学能力,全力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撰稿:小学教育系 吴小琳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