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王子龙率队赴怀宁考察实习基地并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926


51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率队赴怀宁县城区优质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实习基地考察,并开展访企拓岗,推进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和校(合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伍建强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艺术设计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怀宁县分管教育副县长丁霞光、教育局局长陈小明热情接待了王子龙一行,并在怀宁县星拱小学组织召开了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会上,党委书记王子龙为8实习学校授牌并讲话他从校办学历史、发展成就、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对学进行详细介绍。他指出,教育实习基地建设,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教育实践机会,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十分重视次与怀宁县小学幼儿园建立的交流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一是推动实习实践安排好桐城师专学生来怀宁县实习;二是抓好培养培育,调优人才培养方案,大力培养适应地方需要的优秀人才;三是加强交流交往,校地、校校之间加强相互往来,探索校园直聘,满足人才需求,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尤其是安庆本地就业率

丁霞光表示,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对加快怀宁教育优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实现共赢发展。

伍建强介绍了学校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感谢怀宁县教育局多年来一直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为我校顺利、圆满完成教育跟岗实习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张波与怀宁县城区8所优质小学、幼儿园负责人签订了共建教育实习基地协议。

会后,王子龙一行还看望走访了在实习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并与单位负责人就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撰稿:教务处 张波  审核: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