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王子龙率队赴安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784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和为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5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带队前往安庆市的幼儿园和企业开展校园合作、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招生就业处、旅游与公共管理系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王子龙一行先后走访了奇智爱儿优幼儿园、逸龙府幼儿园、恒大华大天童幼儿园、大发生态幼儿园及安徽皓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王子龙向走访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对用人单位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在高素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畅通人才供需信息、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更好地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走访单位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发展、用人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高度赞扬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并表达了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成为学校的实习就业基地的强烈意愿。

王子龙一行还看望了在走访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勉励毕业生要爱岗敬业,珍惜机会,积极进取,奉献社会。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动全校力量,采用“积极走出去+主动请进来”的方式,广拓岗、稳就业,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取得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

(撰稿:招生就业处 毛永贤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