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艺术与设计系成功举办2023年春之声师生音乐会

来源:艺术与设计系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我系音乐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发展学生个性特长,进一步弘扬我校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给广大教师和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艺术与设计系于2023年4月27日晚7:30,在校音乐厅举行了 “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2023春之声师生音乐会活动。 

为保证文艺汇演的节目质量,本次活动自3月10日开始下发通知到节目正式演出,师生们都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认真准备。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音乐教研室和各学科组老师的反复审查、把关,最后确定正式演出节目15个,其中学生节目9个,教师节目4个,师生同台节目2个。 

本场音乐会在现代舞《少年》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示出了青春的风采。紧接着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钢琴四手联弹、手风琴与钢琴合奏、独唱、小合唱、男声四重唱、大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好戏连台。整个演出过程井然有序、热烈、欢快,演员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演出的推进,节目越显得精彩纷呈,彰显着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最好,本场音乐会在一片掌声与欢乐中落下了帷幕。 

“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2023春之声师生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艺术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激发了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祖国的情感。

(撰稿:艺术与设计系 孙禺慧 核稿:倪甜甜)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