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参加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培训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88

4月17日-18日,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培训会在巢湖举办,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指导老师胡中军、程蓉蓉,学生代表邢启然共4人参加本届大赛启动培训会。

大赛启动会上,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致辞,要求各高校集众智、汇众力,以本届大赛为契机,高度重视大赛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作用,推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力争在第九届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全省各高等学校有关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其间,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组织我校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兄弟院校间创业比赛经验座谈,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发掘更多参赛项目和选择合适赛道做积极准备。

根据省赛组委会要求,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校赛将于5月15日结束,省赛将于6月15日结束。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努力备赛,力争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招生就业处 胡中军 审核: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