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4个项目入选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 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309

4月6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与武汉伟创聚赢科技有限公司、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华娱众禾(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舟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合作的4个项目获批立项,合作领域涵盖教育、农林、文旅艺术3个行业。

学校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进一步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实施,落实落细项目内容,完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良性互动,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推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招生就业处 陈亚飞 审稿:毛永贤)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