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安庆市创办企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99

3月15日下午,安庆市创办企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其昶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程玉梅、安庆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安庆人才发展集体副总经理黄庭芬出席开班仪式。说明:微信图片_20230316161909

程玉梅代表学校对来自安庆市人社局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此次培训提供支持服务的安庆人才教育培训学校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深刻认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参加创业培训的作用和意义。二是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培训期间要端正态度,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三是增强纪律意识,服从管理。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勤,积极互动,提高培训的效果。

方敏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通过创业培育出更多的创业人才。开展创新创业实践,为今后就业创业储备必备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助力自身发展,实现人生价值。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为让同学们接受更全面的创业教育,特邀请安庆市人才教育学校来校开展创业培训,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业激情,全面提升创新创业的质量。

(撰稿:招生就业处 胡中军 审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