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芜湖机械工程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331

3月17日,芜湖机械工程学校校长刘琳率队来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程玉梅接待了刘校长一行并在明德楼第六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教务处、招就处、学前教育系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说明:考察

程玉梅代表学校对芜湖机械工程学校刘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她重点就我校新校区启用以来办学软硬件条件改善,招生情况、专升本联合培养、师资建设、升学就业,特别是我校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获批教育部教师资格证免试试点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刘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芜湖械工程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期望与我校在专业建设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校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前教育系实训室、学生宿舍、图书馆。

(撰稿:招生就业处 胡中军 审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