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61

2月28日,我校在明德楼第二视频会议室组织收看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及各系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视频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会同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召开,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孙海波、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部分省厅和高校代表首先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地各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孙海波从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的就业形势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吴爱华详细分析了近期就业工作形势和就业进展,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联动互通”“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宏志助航计划”等五大方面对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做出具体部署。唐小平从“推广使用国家就业服务平台”“常态化开展就业形势的监测”“稳步推动毕业生去向登记工作”“深入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态跟踪调查”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相关工作情况。

会后,我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 撰稿:陈亚飞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