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457

为扎实有效推进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王宏伟,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介绍了申报数据来源、指标要求、报送时间等情况,提出了申报工作注意事项,解读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申报省“双高”计划项目实施方案》,对省“双高计划”申报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参会人员共同就“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提高对本次“双高计划”申报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双高”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对标对表,充分借鉴兄弟院校优秀经验,统筹协调,分工协作,齐心协力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克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好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本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将“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规划、密切协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双高”建设的总体部署上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