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长沈波主持召开学校年终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502

1月7日下午,校长沈波主持召开学校年终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寒假期间与2023年度学校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监察审计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当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提出新的一年的工作设想。

沈波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取得很多新成绩。但也还不同程度上存在工作推进不力、效果不好、服务学校发展不到位的情况。他强调,做好全年工作,寒假是开端,也是关键点,新的一年,全体领导干部要齐心协力,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教研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水平,特别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专业建设、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沈波要求,2023年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值班值守工作,对存在问题要及时处置,遇有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汇报,并妥善应对和处理。二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各部门放假前要组织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每一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三要提前谋划好教学改革、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四要做好校内健康驿站的运行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健康驿站安全高效运转。五要统筹做好寒假和新学期学校项目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寒假期间的有关具体工作。

(撰稿:黄成林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