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点圆满完成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9浏览次数:466

2023年1月7日至8日,安徽省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桐城师专顺利进行。全市共有2836名考生(小学2047人,幼儿园789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学校共设47个面试考场。

桐城师专高度重视本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严格按照省市教师资格面试文件要求,制定了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桐城师专考点工作方案以及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学校结合目前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和考务工作流程,积极与市考试院、教体局沟通联系,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流程,扎实细致地做好考点的卫生防疫、环境布置等工作。召开专题考务会,重视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培训;规范考务管理,精心做好考场准备工作;严肃考试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积极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考试期间,安庆市教体局、考试院相关领导在我校领导陪同下深入考场,对考试环境、考试组织情况和考风考纪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对整个考试工作及流程进行了巡视。巡视组对我校考试的组织和实施给予了高度肯定。

做好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把好教师入口关,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我校将持续加大对教师成长发展的支持服务力度,通过选拔优秀的教育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

(撰稿:黄成林  核稿:程爱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