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惜韶华,赛技能,展风采,砺成长——我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573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名单。我校学子喜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1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阜阳师范大学承办。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比赛采用线上视频录制的形式进行,分“中学组”“小学组”“学前组”“综合组”及“教具组”五组,共有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31所高校399名选手参赛。

作为省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公信度最高的师范类学生技能赛事,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本项赛事。各系部组建专业指导教师,精心策划校内选拔赛和赛前强化训练。经过逐层选拔、深度指导、精心打磨,我校共推荐9名优秀选手参加省赛。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彰显了我校师范专业育人成果,展现了师范生扎实的教学技能,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人才培养目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动课程体系、课程内容以及教学方式的改革,加快创新型卓越教师的培养,全面提升人才质量。(教务处 撰稿:王光利 核稿:程爱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