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汇聚青春力量 践行时代使命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542

2022年12月9日,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音乐厅胜利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宏伟受邀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陶功胜、各系学生工作分管主任、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来自各系学生代表等110人参加会议。ca8a56a9134cf7a42a4f3bdb62df683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处副处长陶功胜致开幕词,他对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和上级学联组织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本次学代会是桐城师专学生工作的一件盛事,既是对过去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布局和规划。我校学生会必须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桐城师专树立起鲜艳的青春旗帜。9c4a811fb96f0049f98754bb0860607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宏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学校管理,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未命名

王宏伟部长代表校党委对全校学生青年和各级学生组织提出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各级学生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凝聚青年学生力量,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同学之家、骨干之校、师生之桥”。第二,广大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定位,牢记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谋事、用情干事、用力成事,不做“学生官”,只做同学友。第三,全体青年学生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5e76c840d1f0994869f21da3e2b6ea5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主席吴浩洋同学所作的题为《勇毅奋进正当时 笃行不怠谋新篇 在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最后,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服务同学的初心,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增强本领,勇于砥砺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硕  照片:桐梓新媒  核稿:汪若冰)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