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2级省外新生座谈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564

11月28日晚,学校在明德楼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级省外新生座谈会。校长沈波、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和来自省外的20余名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说明:zthh

校领导和同学们围坐一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初入学校的所思所感。沈波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怀抱青春梦想,奋力扬帆大学新航程。

说明:0149d29c385d8157523ffb2a8cd562b程玉梅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综合表现和精神风貌,并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提出六点建议:一要明确读书的意义和目的;二要聚焦目标;三要学会管理好时间、情绪、身体;四要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在组织活动中展示民族特色和个人才艺;五要学会寻求帮助;六要互帮互助,维护好民族团结。

“很幸运来到桐城师专,校园环境优美,宿舍和自习室设施齐全,学习氛围浓郁,饮食习惯上虽然有些差异,但是很快适应了。”来自江西的新生周造海开心地说道。来自贵州的新生殷连燕感叹“桐城人文气息浓郁,是桐城派的发源地。填报师专,是她中学校长和当地的一名画家极力推荐的。辅导员认真负责,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学校各方面的关怀。”随后,云南、河南、甘肃、四川等地的新生代表先后积极发言互动。

学生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有关学习、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逐一做了解答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

(撰稿:胡中军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