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专举行2022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617

9月30日上午,桐城师专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校领导吴登明、程玉梅、张敏丽、王宏伟、伍建强出席典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典礼。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登明主持典礼。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沈波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来自全国8个省、15个民族的2011名新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由衷的欢迎。沈波表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行的历史时刻,在学校奋力提升内涵发展的重要节点,希望同学们坚定自信,放飞梦想,与伟大时代同向同行,与国家民族同频共振,谱写精彩而美好的大学新篇章。

沈波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志以知行合一为本,从爱读书读好书、立大志成大材开启大学生活;二是立学以孜孜不倦为要,保持勤奋和努力;三是立身以自律自省为重,希望同学们不辜负青春光阴,严格要求自身,学有所成。他期望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中锤炼本领,在披荆斩棘中勇往直前,在攻坚克难中拼搏奋斗,以奋斗之青春书写崭新的人生华章。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典礼上,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依次发言。

典礼结束后,2022级新生进行了军训汇演。

(撰稿:沈宇  摄影:黄成林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