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专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425

为进一步抓好《安庆市市直定点帮扶单位工作清单》各项任务落实,做好帮扶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要求,9月16 日上午,桐城师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一行到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唐湾村开展走访慰问调研活动。

沈波一行走访了帮扶对象,与帮扶对象面对面拉家常,详细了解帮扶户家庭成员状况、家庭收入、住房饮水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实地察了解帮扶任务完成进度,对乡村振兴项目和“大美唐湾,全新艺境”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唐湾村村委会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成效、当前遇到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汇报。

沈波对唐湾村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业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沈波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落实产业帮扶,赋能乡村振兴。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认真协助村两委,当好助手、靠前作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在为民办实事上多下功夫,继续谱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不负期望,不辱使命。

沈波一行还参观了位于唐湾镇蒋潭村的中共桐怀潜“一大”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各支部书记及组织人事处、办公室、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  撰稿:黄成林  核稿:王宏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