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265

为做好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工作,协调解决学前教育专业在认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22年9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波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迫在眉睫,各部门、学前系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打磨、完善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反馈材料审核情况。同时,要做到“两个关注”。一是关注教育部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调整,受疫情影响,要做好接受线上认证的准备,做细做实材料的审核与整理;二是关注“人才培养数据状态平台”和“师范专业认证数据平台”中的数据填报和核对工作,确保零差错。他强调,各部门应充分认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缺补漏,及时沟通协调,力争以充实的材料、充分的准备、充足的状态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评估。

本次认证工作协调会就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中涉及到各部门的制度和数据进行反馈、核实,旨在确保引用的制度名称和数据信息的准确性。会前,学校认证办将认证材料发给各部门进行核查。会上,各部门就审核情况逐一反馈,并与学前教育系各认证组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认证办、学前教育系负责人还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认证工作思路,加强了各职能部门与学前教育系的沟通协调,并就认证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性要求,对有效推进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重要意义。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和认证申请、自评报告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杨晗  核稿:汪秀)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