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曹杏田博士荣获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学前教育系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212

8月6日至7日,安徽省高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发展论坛在合肥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经教育厅同意由安徽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委会(简称大专委)主办,200多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襄盛会,我校心理学教师曹杏田、程耀辉参会。专家委员会对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心理健康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经专家对志愿服务、学术成就、服务地方、岗位贡献等方面进行评审,我校曹杏田博士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此外,论坛还以“暖心 共进 创新”为主题,围绕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咨询与辅导三个方面展开研讨。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李媛教授和合肥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王永教授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组织和实施作专题报告;广西大学杨新国教授和安徽工业大学王军教授分别对心理危机现场干预和事后处理提出对策;安徽建筑大学谢建教授介绍了焦点解决技术在心理咨询中的应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沈克祥分析了疫情背景下学生心理问题现状及成因。

此次论坛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老师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学术视野,打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新思路,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撰稿:程耀辉 审稿:程跃文)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