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006

全体师生员工:

为扎实做好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安全顺利返校,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和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秋季开学时间和安排不变。822日,行政教辅后勤人员上班;91日,全体教师返校到岗,召开开学大会;93-4日,老生报到;911-12日,新生报到。

二、全体师生员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返校准备,除特殊事务需要离省的,须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并报备外,原则上自817日起不得出省,仍在省外的立即回到省内居住地,教职员工须回到安庆市内。

三、全体师生员工在返校前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依规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返校途中个人防护。

四、各部门按照分工做好对拟返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假期出现情况等进行逐一摸排,在返校前安排专人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建立台账,做好返校服务保障工作。

五、各部门在开学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落实演练,保障学校疫情防控条件达到要求、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学校秋季开学顺利开展。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816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