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长沈波调度暑期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357

8月6日,学校2022年暑期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校长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组织人事系统采购等项目招标与建设进度情况,重点听取了信息化项目建设和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波强调,学校管理人员和项目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用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值得肯定,但个别项目仍存在进度缓慢等问题,需要尽快招标抓紧施工,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监督,确保各个项目在开学后都能投入使用。

会前,校长沈波带队到田径场道路排水改造、一站式社区建设、校园监控增补、教师教研和休息室建设、琴房管理系统安装、文化雕像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对施工工人进行慰问。

学校办公室、总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图文信息中心、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在施工现场陪同检查。

(撰稿:章学渊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