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王子龙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245

8月9日,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一行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工作室,王子龙仔细检查了招生录取室、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情况,详细询问了2022年学校招生与生源情况。

王子龙对学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今年学校招生人数增多、录取程序复杂、工作任务繁重,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严格工作程序规范,确保录取工作质量;要分析研判政策,加强对新高考的研究,分析研判高招改革政策和生源情况,掌握招生就业社会需求,深化学科结构、专业结构调整,努力提升学校生源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招就处负责同志就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招生录取准备情况、各批次录取情况以及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作了汇报。2022年学校整体生源情况好,专业满足率高,生源质量持续提升。今年学校计划录取2154人,目前已录取2079人。面向全国8个省份招生,3个省份已完成投档,另5个省份即将开始招生。

(撰稿:毛永贤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