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第二届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397

8月5日上午9点,我校在明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职称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评委会主任黄洪沫主持会议。 

会上,评委会主任黄洪沫宣读了《关于成立第二届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评审委员会的通知》,评委会秘书长王宏伟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评审校内推荐细则(讨论稿)》前期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黄洪沫指出,职称工作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大事,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位委员要结合学校实际,根据推荐细则充分发表意见。

与会委员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评审校内推荐细则(讨论稿)》发表了各自意见看法,讨论并通过了《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职称评审校内推荐细则》。黄洪沫强调,职称评审校内推荐细则的修订是学校的一项大事,事关教师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职称评审的正向激励引导作用,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与质量,与会委员要做好职称评审校内推荐细则宣传工作。

(撰稿:陈方杰 核稿:王宏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