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417

8月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

程玉梅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招生录取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今年学校高招计划首次超过2000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意义重大,为此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由于岗位调整,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都是首次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对招生的招生政策和要求不熟悉,因此要认真学习招生录取的政策文件,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执行政策不误事。二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分工,各司其职,保障电力供应、网络安全等,合力保障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开展录取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四要严肃招生纪律,严格遵守招生工作“30个不得”“六不准”等纪律要求。最后程玉梅要求,各部门要耐心、细致、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努力做到让学校满意、考生满意、家长满意和社会满意,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招生录取政策、录取进程安排、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

教务处、总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监察审计处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毛永贤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