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我校荣获2021年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称号

来源: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237

2022年8月1日,2021年度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表彰总结大会在南京召开,我校与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68所院校在全国1364所高校的考核站点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示范性考核站点”称号。

我校网店运营推广1+X证书考核站点始建于2020年,属较早投入运行的一批站点。站点硬件配置优、功能全,考试运行网络畅、保密好,迄今已经顺利完成四场考核,未出现信息传导、网络延迟、考务组织等方面的失误,没有发生考生投诉举报现象,得到了颁证企业、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

我校对1+X证书考核运行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成立校主要领导担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制定考核运行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每一场考核,严格按照国考标准编制考核手册,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办公室、总务处、院系等相关处系全程参与考核组织运行,考核站点内外无死角的监控布局全程接受企业和主管部门的远程监督,技术人员和专业教师提前上岗保障了设备、网络安全及考试数据的及时收发保存;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学校新媒体、宣传栏、条幅、海报等宣传1+X证书考核,确保考核宣传到位、过程有序、运行顺畅。

参与考核的同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及考核站点纪律,态度端正,认真应考,成绩优异,保持了场均95%的站点证书考试通过率,为站点增色添彩,为学校争来荣誉。

(撰稿:徐伟  审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