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王子龙、沈波一行前往黄山学院考察访问

来源:桐城派学术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563

7月28日,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办公室主任伍建强以及桐研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前往黄山学院考察访问并座谈。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庆宏,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胡家俊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办学定位,阐述了学校办学理念,重点强调了黄山学院立足“打好黄山牌,做好徽文章,建设生态园”,发挥地方高校优势,保护传承徽文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特色发展之路。

王子龙代表学校对黄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黄山学院环境优美,人才培养质量显著,办学特色明显,社会认可度高,特别是以徽文化为代表的区域文化研究,卓然有效,在国内外有着较大的影响。王子龙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他指出桐城师专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此次重点学习考察黄山学院在徽文化建设方面好的做法,成熟的经验。王子龙希望今后在文化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结束后,在汪枫等校领导陪同下,王子龙、沈波一行参观了黄山学院徽州美术馆、徽州文书博物馆、徽州文化展示馆、文化与传播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撰稿:陶家韵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