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王宏伟赴合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来源: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351

为落实《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2022年7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赴合肥有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公共管理系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宏伟一行考察了合肥荣事达集团、安徽人和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合肥宏景软件有限公司、中安培训学校等单位,代表学校看望了在岗的学校毕业生,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调查了解近年我校学子实习、就职的具体情况,收集整理企业对就业岗位的需求意愿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宝贵建议。荣事达集团创办的双创大学是其企业特色,成功孵化了不计其数的创业能手,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赞誉,王宏伟诚邀企业派专家支持我校双创工作,畅通创业促就业的渠道;合肥宏景开发的软件被广泛应用于各地企事业单位,王宏伟希望企业安排我校学生下派到各单位担任软件维护技术助手,在更高平台上为学生创造第二课堂学习和就业选岗机会。

王宏伟代表学校感谢各企业一直来对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企业能与学校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各企业领导高度评价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赞赏我校学生德能双优、一专多能,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撰稿:徐伟 审核: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