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专部署暑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

来源:质量办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319

7月20日,桐城师专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调度会,部署暑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副校长程玉梅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

程玉梅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诊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校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第一责任主体,诊改工作是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强有力的抓手,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我要改”“要改好”的思想自觉。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主动作为。深入研读上级文件精神,主动向兄弟院校学习借鉴,深刻理解诊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实施路径和工作目标,通过诊改回答好“办学定位是否准确,专业设置是否合理,课程设置是否科学,教学是否有效,制度体系是否支撑有力”五个问题,切实提高诊改工作实效。要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强化督查通报机制。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进一步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不折不扣抓好暑期诊改任务的落实,监察审计处、诊改办要做好督查通报工作。要统筹推进,弹好钢琴,确保完成学校暑期各项重点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诊改、项目建设等暑期各项工作各有侧重,相辅相成,要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了学校发展大家要拧成一股绳,实现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同频共振。

会上,质量监控办公室负责同志领学了《安徽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指引》《安徽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试点院校复核工作规程及专家工作手册(试行)》,整体安排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任务,解读了《桐城师专2022年暑期诊改工作任务清单》,参会同志就诊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研讨交流。

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审计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处、图文信息中心、质量监控办公室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质量办 撰稿:陈涛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