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桐城师专举办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座谈考察活动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5浏览次数:658

为进一步适应基础教育发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7月14日上午,桐城师专举办了在桐教育系统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党委副书记、校长沈波主持座谈考察活动,桐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程东红,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出席。

王子龙首先对桐城市教育局领导、各位校长、园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桐城师专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王子龙简要介绍了学校搬迁新校区以来的办学情况、办学成就,他表示,桐城师专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桐城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系统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交流座谈,深化市校合作、访企拓岗,共商教育大计,共同就桐城市基础教育发展建言献策,为地方教育系统贡献更多力量。 

程东红表示,桐城师专为桐城教育的发展以及地方人才培养起到重要作用,感谢桐城师专提供一个交流、谋划的平台,希望各位校长、园长共同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向提出好的建议和想法,共同谱写桐城市振兴教育新篇章。

座谈会上,与会校长、园长围绕学校管理、教师培养、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新校区学前实训室、图书馆、演艺厅等地。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系部主要负责人和桐城市三十多位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座谈考察活动。

(办公室 撰稿:沈宇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