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文明校园 和谐乐章 ——学校教职工合唱队和舞蹈队训练进行时

来源:妇联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25

夏季的校园,绽放生机与活力。教室、音乐厅、舞蹈房和操场处处可见教职工合唱队和舞蹈队训练的身影。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副校长程玉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敏丽和教职工们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排练,唱响时代旋律,舞出和谐乐章。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展现时代风采,2022年4月成立我校教职工合唱队和舞蹈队。学校领导和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每周开展一次集中训练,由声乐教师、舞蹈教师专业指导。

教职工们用歌声和表演,致敬伟大祖国,歌颂新时代,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全体队员表示,下学期将再接再厉,加强学习,提高水平,力争登上校内外表演交流的舞台,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昂扬的精神风采。

(撰稿:倪娟  核稿:程小娟)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