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学校开展支部党建工作检查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62

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推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6月22日下午,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宏伟带队,深入基层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检查。

QQ图片20220623153942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各党支部资料档案,听取了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针对相关工作开展与各支部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征询了各支部对校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QQ图片20220623153929

王宏伟处长对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各支部对照《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加强系部党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党建品牌、持之以恒开展作风建设和落实“一岗双责”十个方面,持续推进、逐条落实。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工作,切实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真正做到“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组织人事处  撰稿:胡婷婷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