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沈波率队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调研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57

6月21日,桐城师专校长沈波,纪委书记张敏丽率学校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赴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调研。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刘淑凤对我校考察组的到访表示欢迎。交流会上,刘淑凤高度评价了桐城师专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介绍了马鞍山师专升本及滨江校区建设工作。马鞍山师专副校长张勇军致欢迎辞并介绍该校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做法。

交流会后,考察组根据调研任务安排,分组与马鞍山师专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沈波、张敏丽与刘淑凤就学校管理的改革与创新、校系两级常规教学与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考察组其他成员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分组对接马鞍山师专教务处、图文信息中心、监察审计处、教师教育系、艺术设计系负责同志,就专升本联合培养、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纪检监察机构设置与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细致的交流。

(撰稿:沈宇  核稿:伍建强)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