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绘本忆童心,书香溢校园——大学图书馆里的别样“六一”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42

每个成年人心里都藏着一个长不大的自己,每一种天真,都值得认真对待。“六一”儿童节期间,图书馆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绘本阅读推广活动。

 绘本观展中,忆童心

绘本并非孩子的专属,0到99岁的人都可以看绘本,本次活动共展出图书馆馆藏中外经典绘本100余册,大、小朋友拿起自己喜欢的绘本,席地而坐,沉浸在故事的海洋中。 

故事聆听中,忆童趣

 21级学前教育专业栗思晴、郑慧友和韩智茹同学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绘本故事《手套》、《月亮的味道》和《掉牙小猪》,精彩的故事会引得小朋友各种遐想,也让大朋友们不禁想起儿时的味道。

游戏体验中,忆童年

 俄罗斯方块游戏机、铁皮青蛙、打陀螺、弹珠、移动拼图、飞行棋、推铁环、翻花纸、竹蜻蜓、吹胡子瞪眼等游戏体验区,“你是谁”、“抢凳子”等互动游戏,大朋友、小朋友玩地不亦乐乎!  

本次活动以“六一”为切入点,以“绘本忆童心书香溢校园”为主题,让大学生们、小朋友们在优秀书籍中温润心灵、陶冶情操,度过了一个别样有趣的六一儿童节。 

(图书馆  撰稿:陈丹  核稿:陈桐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