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云游桐城,感受中华文化之美——旅管系举办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来源:旅游与公共管理系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403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为响应今年旅游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的主题,结合当下旅游新业态、新形式,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锻炼学生专业技能,18日至19日,我校旅游与公共管理系举办了“云游桐城,感受中华文化之美”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在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旅游、酒店专业学生开展了模拟导游展示、桐城旅游宣传微视频制作、“青春云享”文明旅游宣讲、手绘桐城全域旅游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运用所学,云上畅游桐城美景,了解桐城深厚历史文化,调研新形势下桐城旅游新业态。

此次活动是旅游与公共管理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着力提升旅游专业学生职业素养的一次有力探索,今后,旅管系将继续拓展旅游类专业建设方向,提升专业建设内涵,为培养更多优秀行业人才而努力。

(旅管系 撰稿:汪青  核稿:汪庭才 )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