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师生风采

书香桐师|2021年度书香班级风采展——高专21级学前5班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609



跎面前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翁森《四时读书乐》

文本框:蹉跎面前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翁森《四时读书乐》


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诗情画意”的高专21级学前5班

 一群人站在室内合影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我们,是一个整体,学前5班,是我们的一个小家,纵然有过生疏,有过隔阂,但所有的不和随风飘散,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成为永恒的旋律。团结与互助交织,友爱与理解重叠,在平平淡淡的生活中,绘出了一幅鲜艳亮丽、太阳普照、没有凛冽寒冬的油画,这就是我们——高专21学前5班。

 班级一直坚持在做的读书活动是——读书分享会,全班同学一起参加,分组进行讲解和推荐,通过读书分享会,让我们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以及我们在大学中不仅要认真学习课内知识、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更要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充实自己。




















叶慧敏   高专21学前5班辅导员员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21年9月从事辅导员工作,现任学前教育系专职辅导员。

有人说,读书之人身上定有一种浩然之气,令人一眼就心生敬佩,由此看来,唯有饱读诗书,才会给予人心灵的安静与力量。一本好书,可以影响人的一生,要建立良好的班风,就要引导同学们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同学们从书中汲取知识,班委从书中学习处事之道,更好地管理班级,从而使个人和班级都能得到更好的进步和发展。 

(供稿:图书馆  核稿:陈桐利)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