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编制内录用人员报到、入职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组织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406

一、人员范围:

通过2021年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556-6130838

二、报到时间:

2022年5月6日至5月13日,未在招聘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报到流程:

1.佩戴好口罩,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及身份证前往学校东门联系校组织人事处,等候学校安排。

2.学校核验各项防疫材料,由校安排车辆带入隔离点落实健康监测。

3.健康监测结束后前往各部门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校园的人员,健康码及通信行程卡须为绿色,携带48小时核酸证明。首次进校时,请持身份证在学校东门等候,联系校组织人事处即可。所有人员日常进入学校均需佩戴口罩、核验健康码、测体温。

2.请关注桐城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按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进校后进入校内隔离点落实相关监测工作。 

五、其他要求

1.党员关系转入省内党员:由原单位(或学校)党组织在系统中发起转出申请即可。“目标党组织”选择“中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机关第二党支部委员会”。

2.人事档案转入按照档案管理规定,编内录用人员人事档案均须转入我校。请录用人员与现人事档案保管部门联系转移事宜。

3.完成报到手续后,录用人员即为我校工作人员,请提前安排好个人其他事项,遵照执行学校的考勤及工作纪律,按照学校的要求来校入职。我校组织人事部门根据报到情况将相关人员的信息和联系方式交用人部门,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工作时间内容。

特此通知。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5月4日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